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打击传销 >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8 16:58: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1月6日上午7点左右,在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琥珀名城小区、静安新城小区,都发现了不少张贴在单元楼内的“求救信”,内容均为“自己被困传销,希望看信者帮忙报警”。下午4点,从辖区警方了解,通过“求救信”民警捣毁了静安新城小区一处传销窝点,而另一处传销点大门紧闭。

今日清晨,合肥市长江东路琥珀名城小区,住在1号楼的一名小学生在乘坐电梯时发现,电梯内张贴了好几张“求救信”,内容大致是“自己被困传销窝点,希望帮忙报警。”

随后,这名小学生揭下了“求救信”送到物业公司,经物业人员核实,被困房间确实系租房户在此居住。“我们赶紧报警了,也联系了街道打传办。”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而在距离不远的静安新城小区,小区保安张师傅在巡逻至3号楼时,在单元门上也发现了一张张贴的纸条,“纸条上说3号楼某个房间是传销窝点,希望看到的人帮忙报警,救救他”。

大量求救信被发现后,辖区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分别赶往两个小区,并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

据辖区警方透露,经过初步调查,今天并没有人被困传销窝点,但在静安新城小区,根据“求救信“上提到的地址,他们联合相关部门,确实捣毁了一处传销窝点。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两个小区的“求救信”字迹一致,应为同一人所写。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罗晓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在好搜搜索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在有道搜索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在搜狗搜索合肥瑶海区两小区传销人员楼道张贴“求救信” 目前已捣毁一处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