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会议视频 >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

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6 16:37: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

 金羊网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严绒、陈壁鑫报道:记者从佛山铁路警方了解到,近日,一名在校女学生欲从茂名火车站搭乘火车到湖南参加某传销组织活动,茂名车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出警找到该名学生,并成功劝阻其赶赴这个“传销之约”。

铁路警方介绍,1月7日凌晨2点,茂名站派出所接到市110指挥中心警情通报,有一名罗姓女大学生疑似陷入传销组织,准备在茂名火车站乘坐火车前往广州,其家人请求公安机关协助劝阻。接报后,茂名站派出所林警官、郭警官迅速带领辅警在火车站附近展开寻找,最后在车站广场一角找到小罗。

  小罗透露,她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近日在网上认识了一名湖南网友,网友“无意”透露自己出手很大方是因为有发财的门路,并表示愿意介绍给小罗,小罗听后非常心动,决定乘坐火车到广州,然后转车到湖南与网友汇合参加“公司”活动,然而她并不清楚,这种“以人带人”的活动就是一种变相的传销。

  林警官与郭警官苦口婆心劝解,又讲诉了许多被骗入传销组织的惨痛事例和严重后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疏导,最后,小罗后悔了,打消了只身前往湖南的想法。随后,民警通知其家属将其接回。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自我识别能力和自我防范能力,自觉抵制传销活动和变相传销活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 在好搜搜索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
在有道搜索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在搜狗搜索女大学生执意参加传销活动 半路上被铁路民警“截”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