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保健品曝光台 >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

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1/28 16:58: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 width="100%" style="margin: 10px 0px;"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5">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庄丽容 黄国华

  身为传销窝点主任,为提高洗脑能力天天蹲书店看书,见洗脑不成功竟指使手下非法拘禁他人。1月4日,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熊德俊提起公诉。

  现年21岁的熊德俊在2015年12月被骗至漳州市加入某传销组织,在缴纳了数万元上线款后被任命为南靖分支的主任。熊德俊觉得自己只有初中文化,担心难以胜任领导职务,于是天天到书店读书学习,以提高自己的洗脑能力。

  2016年8月8日,熊德俊手下成员以谈恋爱为借口将被害人小陈骗至窝点。熊德俊希望学有所用,于是多次在书店学习后找小陈聊天洗脑,希望小陈缴纳上线款。谁料小陈宁死不屈,熊德俊见状便指使窝点成员非法拘禁小陈5天多时间。

  后因他人报案,小陈被警方解救,熊德俊和其他成员在窝点被警方抓获。

  (庄丽容 黄国华)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 在好搜搜索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
在有道搜索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在搜狗搜索误入传销反当领导 为拉下线非法拘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