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

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6-21 19:55: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一枚双拼域名weida.com在NameJet平台上以24291美元(约16.5万元)的价格结拍了。
QQ截图20170621101642
  域名weida.com注册于2002年,有“伟大、维达、伟达、威达、韦达”等含义,由于含义没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因此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除此之外,该域名对应的终端颇多,例如伟大集团(wdjt.com.cn)、安徽威达环保科技(ahweida.com)、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vindapaper.com)、宁波威达制衣有限公司(cnweida.com)、伟达酒业等,活脱脱一个终端米!背后的应用价值不可估量。
  双拼域名在国内很接地气,在记忆和输入上占了绝对优势,不少终端对这类域名青睐有加。但对于双拼米来说,“含义为王”是其投资的主要策略,好含义的双拼不仅有巨大的投资价值,也有着增值保值的特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 在好搜搜索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
在有道搜索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在搜狗搜索双拼域名weida.com小六位结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