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

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

来源:中国直销网  日期:2017-6-20 20:05: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
 
                        来源:A5交易  
 四数字.com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广,在米市备受欢迎。近日,一枚四数字域名0824.com以十几万元的价格易主。
QQ截图20170620162009
  域名0824.com注册于2003年,虽然带有数字“0、4”,但中间也含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寓意不错。该域名在建站方面并没有什么限制,适合搭建成游戏、导航、娱乐等网站,选择范围很是广泛。
  目前四数字.com域名的行情价基本在小六位,若品相不错,甚至可以拍出大六、七位数、例如此前3555.com以七位数易主、9995.com百万元交易等都是典型案例。
  四数字.com域名资源有限,其投资价值高、应用前景广,是众多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类型,也是较稳定的投资品种,随着精品域名愈发珍稀,其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 在好搜搜索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
在有道搜索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在搜狗搜索四数字域名0824.com六位数易主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